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2019年“爱心捐赠 温暖老人”——针灸推拿学院杏林飘香志愿者协会爱心义卖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3-16

  为弘扬“爱老敬老助老”精神,杏林飘香志愿者协会在端午节之际开展了“爱心捐赠,温暖老人”的爱心义卖活动。本次活动自5月24-6月2日分为爱心收集,义卖活动,爱心暖老人三个环节展开。5月24日下午,爱心收集活动在食堂外场进行。首先我们为同学们宣传了此次活动的内容及意义,并向同学们发出了义卖活动的邀请函。在听过活动宣传之后,更多的同学慕名而来,并积极地捐出自己的闲置物品助力义卖活动。

  图片1.png

  5月31日晚,协会于五老广场外进行义卖活动。本次义卖活动我们以套圈游戏等喜闻乐见的形式鼓励同学们购买爱心收集来的物品。义卖开始前,大家共同布置活动现场,并期待同学们的到来。准备工作就绪后,套圈游戏渐渐吸引来了许多同学、老师以及校内的工作人员。而在套圈游戏之后大家也往往会购买一些自己心仪的物品,希望能够为温暖老人尽一份力。此次义卖活动我们一直进行到晚上八点多,也如愿募集到了可观的资金来温暖老人,还帮助同学们解决了闲置物品,又令同学们体验到了儿时的乐趣,可谓是一举三得。

  

  图片2.png

  6月1、2日,志愿者协会将义卖募集229元购买了40个驱蚊香包送到了阳光金宇养老院与万科嘉园长阳长者中心,并向老人们转达同学们的爱心与祝福,老人们表示很感动也十分欣慰我们所做的一切。同时我们也为老人们进行了推拿按摩等常规的健康服务和《藏语歌》的表演,陪老人们提前过端午节,有了志愿者的陪伴,老人们都乐开了怀。“爱心义卖,温暖老人”活动终于圆满落幕。

  杏林飘香志愿者协会通过搭建平台,将同学们的爱心收集,然后传递到老人身边。让更多的同学关注老人关爱老人,用自己的方式表达对老人的爱,为养老敬老爱老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