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双奥宏图展,巾帼阳春行”——我校成功举办2021年庆“三八”线上游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2-03-08

  在第112个“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结合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的重大活动契机,我校于2022年3月7日-8日成功举办了 “双奥宏图展,巾帼阳春行”线上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办,由针灸推拿学院分工会承办。

  本次线上主题活动主要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内容是“双奥宏图展,巾帼阳春行”各类影像视频作品征集。正值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举办期间,活动带领广大教职工共同领略当今奥运盛况的精彩纷呈,给奥运健儿加油助威,鼓励老师们以精品力作抒发奥运情怀,共收集到运动打卡类、奥运观赛类、吟诗作画类作品四百余份。

  第二部分内容是“欢乐博弈——线上游戏对战”,依托微信小程序,组织女教职工们开展线上“幸福甜甜瓜”、“你画我猜”大战。在短短一个小时的游戏时限内,大家热情高涨,团结积极,先后共有419位老师参与到了对弈环节,在游戏中展示着她们的巾帼之智与巾帼之情。

  在一片轻松祥和的愉悦氛围中,本次“双奥宏图展,巾帼阳春行”庆“三八”线上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广大女教师们传承奥运精神,彰显青春活力,贡献巾帼力量,将以更加自信文明、奋进向上的姿态迎接未来的崭新宏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