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针灸推拿学院工会举办“与你相约,精彩生活”精品主题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1-13

  2015年11月11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分工会在针推学院四层示教室开展了以“与你相约,精彩生活”为主题的工会精品主题活动。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副院长郭长青、党委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侯中伟以及学院工会40余名老师参加了活动,活动由侯中伟主持。

  第一环节的主题是“留住精彩、美丽瞬间”,由学院侯海龙老师介绍回顾了工会摄影大赛的精彩瞬间,带领大家共同欣赏了参赛老师的优秀作品。现场老师们对本次比赛中高水平高质量的参赛照片交口称赞,之后院领导为获奖老师颁发了奖品并表示热烈祝贺。

  随后第二环节的主题是“诗歌美文,你我共享”——诗歌美文朗诵大赛。大赛由刘佳老师主持,共有12组老师参赛,把《祖国颂》《目送》《女儿花》《卜算子·咏梅》《面朝大海,春暖花开》等优美的诗歌美文奉献给了大家。独诵、合诵、配乐朗诵,形式多样异彩纷呈,声情并茂的诗歌朗诵获得在场老师们热烈的掌声。最终,侯中伟老师的深情之作,原创诗歌《献给我的女儿》夺得一等奖,同样获得一等奖的还有来自良乡校区的宋萌、张海波、宋雅芳老师组合,跨越校区的阻隔,以视频方式参与了大赛展示,并用一首激昂的《我的祖国》获得大家一致好评。

  接下来第三环节的主题是“倾听心声,携手成长”,和全院教师一道开展了“心灵鸡汤”教师座谈会。同时学院特别邀请大学教学督导组赵敏生老师到场,和老师们一起交流。老师们纷纷发言,就教育教学、学生活动、新校区工作、学科发展、人才建设等多个方面交流了看法,讲述了自己的心得,也提出了一些困难。赵敏生老师对我院老师们的积极态度表示了肯定,认真听取并记录了各位老师的看法意见,并表示希望以后大家能继续畅所欲言,共同努力不断提高工作质量。座谈会在热烈和谐的氛围中结束,邬书记代表针灸推拿学院的各位老师们对教学督导组表示了感谢,并希望老师们不骄不躁,继续努力。

  此次工会活动形式多样,丰富了老师们的工作生活,不仅为老师们各项才艺提供了展示的平台,还积极了解大家的心声。通过展示与交流,进一步提高了我院教师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为未来更好地做好学院各项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