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院风采

针推学院分工会组织“揽胜景、聚人心,团队素质拓展”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6-08

  2015年6月7日上午8点,针灸推拿学院分工会组织了“揽胜景,聚人心,团队素质拓展”集体活动,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赵百孝、副书记侯中伟,以及学院各系室老师一行12人,赴雁栖湖自然风景区进行了参观、游览、交流。

  6月的雁栖湖格外美丽,天气晴好、阳光明媚、微风和煦。上午九点三十分左右,老师们到达了目的地,开始游览。一边欣赏美景,一边交流摄影,沐浴在大自然中,身心得到了充分的放松。十一时许,老师们坐上了游艇,绕着雁栖湖缓缓行驶,绿水蓝天、清风徐来、波光荡漾、美不胜收。沿途老师们不仅聆听了雁栖湖的历史文化故事,还领略了APEC会址的胜景,更在揽胜过程中增加了交流,促进了凝聚。

  时至中午,老师们又享受了独具农家特色的营养午餐,边享用美食,边交流情感,还针对工会建设进行了积极的讨论。大家表示从此活动组织周密、安排得当、确实调节了身心,交流了情感,希望以后能多组织此类活动。林志华书记也表示工会要发挥服务教职工身心的积极作用,要开动脑筋多想办法,更好的为大家服务。下午三时许,老师们随大巴返回学校,结束了愉快的互动。老师们纷纷表示下次活动还要继续支持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