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迎接校招就处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4-16

  3月30日下午16:00,针推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行了迎接校招就处“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调研”座谈,校招就处田润平处长、赵建磊副处长、就业负责人乔庆斌、张衍泽老师到我院亲临指导。我院赵百孝院长、侯中伟副书记、学院就业专员、毕业班班主任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侯中伟副书记主持。

  座谈会上,田润平处长首先就当前就业形势、就业目标及就业要求做了介绍。我院侯中伟副书记针对2015届毕业生总体情况、各班就业进展、存在问题、解决措施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各位毕业班班主任也基于各班实际情况,详细分析了

 

各班目前就业进展以及存在困难,并表示会积极配合校招就处、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完成好就业工作。赵百孝院长表示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他将一如既往高度重视并给于大力支持。

  田润平处长表示,此次调研很有意义,针推学院对就业工作高度重视,不仅有较强的工作队伍,有很好的基础,而且今年的就业工作底数摸得清、问题找得准、措施有创新,希望今年的就业工作在保证就业数量的同时继续提高就业质量,她表示招就处会一如既往的支持学院就业工作,今年将会加大自主创业支持力度,也希望学院能够发掘专业优势,挖掘特长学生,做出自己的品牌和特色,把就业工作做的更加有声有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