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金羊开泰迎新春,巾帼育人创佳绩”庆三八妇女节游园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3-30

  为了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的到来,丰富我校的校园文化,构建和谐文明校园,丰富广大女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活跃校园文化氛围,展示我校女教职工的风采,展现我校女教职工团结、自信、文明、向上的巾帼风采,2015年3月6日14:00以“金羊开泰迎新春,巾帼育人创佳绩”为主题的妇女节游园活动在新食堂四层举行,此次活动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办、针灸推拿学院承办。此次活动增强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同时也让她们在紧张的工作之余得到了休息和娱乐。

  三八游园活动是北京中医药大学一年一次的盛会,本次活动共设11个游艺项目,400多位女教工参与其中。游园会现场工会主席文萍代表学校向全校女教工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随后进入游园环节,游戏一开始,老师们就争先投入的游戏当中,使出浑身解数,积极参与,热情高涨。益智区里老师们认真思考,埋头于猜谜、拼七巧板、玩魔方以及趣味猜牌的游戏中,在游戏中屡屡得胜;运动区里老师们身轻如燕,在跳绳、呼啦圈、踢毽子这类运动游戏中崭露头角;技巧区里老师发挥才智和动手能力,在青蛙跳水、套圈、钓鱼、夹玻璃球这类游戏中掌握技巧,轻松得胜。

  本次三·八妇女节游园会的成功举办,让全校女教职工过上了一个欢乐的妇女节,不仅加深了女教职工之间的情谊,展现了女教职工们的巾帼风采。更加丰富了我校的校园文化,营造了活跃的校园气氛,为构建和谐文明的校园生活做出了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