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0-29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自1982年成立以来,在教学、科研、国际交流及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了丰硕成果。30年来,在杨甲三等老一辈针灸家的带领下,几代针推人齐心协力、不懈奋斗,学院稳步发展,不仅培养了大批优秀人才,推动了祖国针灸推拿事业的健康发展,在国内外行业内产生了广泛而深远的影响。

    针推师生情浓,校园风采依旧。为彰显我院成就与风采,增进与校友的情感交流,进一步推进学院发展,我院拟于2012年11月在北京举办"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在庆典当中,我院将为大家搭建广泛交流的平台,同时表彰在工作中卓有建树的老师和校友,设立"突出成就奖"、"特殊贡献奖"、"杰出校友奖"等奖项。详情请登陆我院网站。
特别说明:2012年11月10-12日将迎来第三届针灸推拿学院技法演示研讨会,热忱的欢迎您参加。
 
现将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主题
"卅载同心,传承国医绝学;群贤毕至,弘扬针道精粹"。
二、主、承办单位
主办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
承办单位: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支持单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
世界中医药学会联合会
世界针灸学会联合会
中国针灸学会
北京中医药管理局
北京针灸学会
三、会议日期
2012年11月10日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建院30周年庆典
2012年11月10日-12日 第三届国际针灸推拿学术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