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常规项目

针灸推拿学院看望返校学生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和风兼细雨,母校待子归。2021年3月19日,伴随着微微细雨,北京中医药大学开启返校第一日,同学们陆陆续续回到了阔别数月的校园。针灸推拿学院全体辅导员前往良乡校区东、西院学生宿舍区看望已经返校的学生。

  

  老师们关心并询问了当日返校同学的假期生活、返途情况和新学期的目标,告诫同学们新学期要尽快调整好作息时间,快速适应校园的学习和生活。另外,老师们对于假期留校的同学也进行了关怀,党委副书记陈静漪结合自身经历,鼓励研究生毕业生放平心态,多途径求职,同时增加和导师的沟通,提升自身毕业论文质量。最后,老师们叮嘱所有同学仍要注意防疫,不聚集、聚餐,坚持戴口罩,宿舍内定期消杀,如有身体不适及时反馈给班主任和年级辅导员。

  通过此次看望返校学生的工作,老师们对同学们的假期生活有了一定了解,同时提醒同学们新学期加强防火防盗等安全防护意识。楼道内偶尔传来的欢声笑语,使得校园重焕新生。新学期快乐,杏仁er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