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针灸推拿学院成功举办“百年红旅”演讲比赛决赛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11-23

  凝望百年守初心,逐梦前行担使命。2021年11月8日,以“百年红旅——北中医学子献礼建党百年”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决赛在针灸推拿学院五层报告厅成功举办。

  活动共有来自多个学院的共12名选手参与角逐。本次比赛的评委由针灸推拿学院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团干部共同构成。为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避免人员聚集造成隐患,本次比赛采用腾讯会议的方式使广大同学进行线上观赛。

  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慷慨激昂、满腔热血,通过PPT、视频、背景音乐的辅助营造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有的同学联系自己的所见所思所感,讲述英雄的力量,传递共产党员迎难而上,不畏风雨的坚毅品质;有的同学带领大家回顾党史,讲述无数革命先烈的艰苦奋斗,展现中国共产党在百年风雨中带领人民走出困境,走向复兴的丰功伟绩。有的同学结合建党百年的伟大历程和辉煌成就,以及个人成长的心路历程和理想信念,畅谈自身对于祖国和中医药事业的责任担当。

  最后,本次比赛决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奖5名,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高嘉怡、周娜娜;

  二等奖:田雅琪、宋彦京;

  三等奖:梅雨欣、田子娇、安俊桥;

  优秀奖:周若涵、李祥雨、石成玉、刘荟源、刘霖。

  

  本次比赛作为我校第十一届校园文化节入选项目之一,旨在通过主题演讲的形式,激励我校学生抒发爱党之感,坚定报国之志,并在未来的日子里抓住历史机遇、勇挑时代重担,为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