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共青团针灸推拿学院委员会» 基层组织

“针道逐梦致青春”——针灸推拿学院2023年共青团换届大会圆满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针道逐梦致青春,花开盛夏向未来。2023年6月30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共青团在针灸推拿学院五层报告厅举行了2022-2023学年换届大会。出席本次换届大会的有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漪老师、团委书记曾滟棱老师以及来自我院团委、学生会、杏林飘香志愿者协会、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的五十余名团学干部,大会由来自院团委的孟楚川同学进行主持。

1688459787154050532.jpg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团歌。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漪老师进行开场致辞,她以共青团人心中的火热为引,指出共青团员们要怀揣历史使命感与社会责任感,时刻保持先进性,勉励在场同学要明确自身定位,锤炼医者品格,坚守初心使命。

  其后,学院现任团委副书记孟楚川同学、学生会主席郭媛同学、杏林飘香志愿者协会会长黄琳雅同学、蒲公英志愿者协会会长刘荟源同学分别进行了本学年工作述职。他们从组织概况、工作成果、创新亮点及反思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总结,怀赤子之心、诉深情厚谊、寄殷切期望,为一学年的学生工作画上了圆满句号。

1688459820008034449.jpg

1688459840223085238.jpg

 

  紧接着,学院各学生组织下届负责人——院团委的马健同学、学生会的李一凡同学、杏林飘香志愿者协会的朱燕姿同学以及蒲公英志愿者协会的李秋熳同学分别介绍了未来一学年的工作思路与计划,表达了来年接续奋斗、服务师生的决心与信心。随后,曾滟棱老师为新、旧两任学生组织负责人分别颁发证书。

1688459917508062909.jpg 

 

  大会接近尾声,由曾滟棱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曾老师围绕“青春、梦想、家国”三个关键词表达了对我院团学组织的深厚情感与衷心期望;并用院歌《针道逐梦》的歌词为引,鼓励同学们要心怀家国,勇敢迈步,追逐梦想,绽放青春的绚丽之花。

1688460008482071610.jpg

 

  本次针灸推拿学院共青团换届大会的成功举办,让同学们在党的102岁华诞到来之际共同回顾了共青团的初心使命,传承了共青团的精神品格,也为针院共青团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相信在新一届骨干的带领下,各学生组织将继续赓续红色血脉,发挥先锋作用,抒写青春担当,不断传承创新,追逐梦想,共同为服务师生和建设校园文化贡献青春力量,做无愧时代、不负韶华的针道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