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6年针灸推拿秋季培训班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13

  针灸推拿作为中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历史悠久,疗效显著,深受广大群众所喜爱。为满足广大医疗工作者与针灸爱好者的学习需求,针灸推拿学院常年举办针灸推拿培训班,聘请本院资深针灸推拿专家亲自授课。通过培训,学员不仅可以了解针灸推拿学理论基础,而且体验和掌握其基本操作技能,达到自我保健和服务社会的双重功效,更为个人发展增加择业机会和本领。本学习班特别注重实操训练,学习期间安排模拟实训。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颁发结业证书。

  一、招生对象

  面向社会招收零基础中医针灸推拿爱好者。

  二、课程设置

  中医基础理论(21学时)    针灸解剖基础 (15学时)

  经络腧穴学  (30学时)   刺法灸法学   (18学时)

  针灸治疗学  (27学时)    临床见习(20学时)

  按摩推拿学  (30学时)             总计:161学时

  三、教材

  中国中医药出版社出版的全国高等中医药院校用中医专业本科生教材及其他相关材料。

  四、师资团队

  本培训班拥有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资深名师队伍,在针灸行业内有较高的知名度和学术影响力。

  五、课程安排

  1.上课时间:2016年10月10日——12月14日。

  2.上课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教学区(具体详见以下《课程表》)。

  六、学费

  4980元(含报名费、教材费、教学用针具、临床实训、结业考试等各项费用)。

  七、缴费方式

  1.携带现金,到学校现场报名时缴费。

  2.汇款:通过银行汇款及网银支付均可,将学费汇入学校指定银行账户后,请电话通知针灸推拿学院办公室(010-64287525,010-64286695),学校收到汇款并确认无误后,将与汇款本人联系确定报名成功。

  汇款信息如下:

  收款人全称:北京中医药大学

  开户行:北京银行和平里支行账号: 01090353700120111010707

  请汇款附言:培训班名称及汇款人姓名。

  八、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26日—9月30日(周六、日休息)。

  2.报名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针灸推拿学院楼(原科研楼)304、328房间。

  3.注意事项:报名时需提供一寸免冠正照二张,并在报到处领取课程相关材料(听课证、教材等)。

  九、结业证书

  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十、联系电话

  针灸推拿学院办公室:010-64287525、010-64286695

  

  附件:2016年针灸推拿秋季培训班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