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培训园地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6年针灸推拿提高班招生简章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9-05

  

  2016年9月,北京中医药大学将迎来60周年校庆,为喜迎校庆,传播针道,针灸推拿学院特举办2016年针灸推拿提高班。

  本次提高班以针灸推拿技法演示为特色,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身怀特技的民间医家登台演示,展示特色针灸、推拿、气功等特色疗法和技法,并专题探讨腧穴耳穴的临床应用与针灸推拿教育相关主题。

  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颁发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一、招生对象

  面向社会招收中医针灸推拿爱好者。

  二、课程设置

  针灸推拿专家讲座与技法演示

  三、师资团队

  本培训班将邀请国内国际知名专家学者、身怀特技的民间医家亲自授课。

  四、培训安排

  1.时间:2016年9月11日——9月12日。

  2.地点: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11号 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教学区(具体详见以下《课程表》)。

  五、学费

  1200元(含报名费、培训材料费、结业考试等各项费用)。凡曾参加我院往期针灸推拿培训班的学员均享受8折优惠。组团参加培训每10人免1人学费。

  六、缴费方式

  1.携带现金,到学校现场报名时缴费。

  2.汇款:通过银行汇款及网银支付均可,将学费汇入学校指定银行账户后,请电话通知针灸推拿学院办公室(010-64287525,010-64286695),学校收到汇款并确认无误后,将与汇款本人联系确定报名成功。

  汇款信息如下:

  收款人全称:北京中医药大学

  开户行:北京银行和平里支行账号: 01090353700120111010707

  请汇款附言:培训班名称及汇款人姓名。

  七、报名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1日—9月7日。 (周六、周日暂不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西校区针灸推拿学院楼(原科研楼)304、328房间。

  3.注意事项:报名时需提供一寸免冠正照二张,并在报到处领取课程相关材料(听课证、培训材料)。曾参加我院往期针灸推拿培训班的学员报名时请携带原结业培训证书(或复印件)和本人身份证。

  八、结业证书

  学习期满,经考核合格者,颁发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九、联系电话

  针灸推拿学院办公室:010-64287525、010-64286695

  

  附件:针灸推拿学院2016年针灸推拿提高班课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