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双语教学

2016级伊朗硕士研究生班导师与学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12

  为了推进中医对外硕士研究生教育项目工作的顺利进行,2016年11月21日下午13:00,研究生院联合针灸推拿学院在针灸推拿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6级伊朗硕士研究生与导师见面会,针灸推拿学院赵百孝院长、邬继红书记、各位相关研究生导师、研究生院培养办有关工作人员及2016级伊朗硕士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院副院长潘彦舒主持。

  潘院长首先欢迎各位导师和研究生参加此次师生见面会,介绍了此次师生见面会的目的和意义,是为导师与学生搭建一个沟通互动的平台,促进外籍学生与导师顺利地进行双向选择。随后,赵百孝院长向研究生们简要介绍了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和其他相关情况,并请学生一一做了自我介绍,使学生与导师有了初步的认识和了解。接下来,培养办的工作人员介绍了伊朗硕士研究生班的培养方案,使学生和导师明确了下一阶段学习和培养的要求。最后,同学们分别与各位导师进行了更深入的交流,通过导师与学生的顺利沟通,在现场签署了研究生导师确认表。

  此次见面会为外籍研究生和导师之间搭建了沟通的平台,互相之间加深了了解,使同学们进一步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能够更好地结合自己的专业背景和兴趣爱好选择导师,导师也通过交谈对学生有了深入的了解,在这种基础上顺利地完成了师生互选,为下一阶段的学习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