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 / 对外交换生项目

我校举办2018年奥地利交换学生暑期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11

  今年暑期,由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主办、针灸推拿学院承办的2018年奥地利交换学生暑期交流营项目圆满完成,来自奥地利Graz大学医学专业的3名同学于8.1-8.26日在我校进行交流学习。针灸推拿学院作为多年承办单位,认真开展课程体系设置和接待组织工作,组织了多位富有教学和临床经验的专家教授为外国同学进行英文授课,并在我校国医堂门诊部进行临床带教。暑期营课程包括学习中医基础理论、经络腧穴、刺法灸法、推拿、针灸科学研究、武术表演、与中国学生座谈交流等,并前往北京按摩医院和广安门医院进行参观交流,课程内涵丰富,旨在让奥地利同学能够全方面感受中医药文化的博大精深和在服务人民健康事业中的卓越成效。

  

  1536195497702026020.jpg

  

  奥地利交换学生暑期营是我校传统项目,已连续举办多年,获得两国高校的一致好评,暑期营的开设促进了中医的对外推广和交流,为中奥两国医学院校的沟通合作搭建了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