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 培训园地

关于举办2018年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医学气功技术临床应用学习班”的通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2-07

  为提高基层医生对于医学气功疗法的了解,推广医学气功技术在基层的运用,我们组织申报了2018年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项目“医学气功技术临床应用学习班(项目编号:Z20180132009)”。本班将于2018年12月15-16日在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主要面向初级与中级医务人员,讲授国家中医药管理局推广的医学气功技术,使学员学习中医气功临床有关基础理论,完善气功临床的知识结构,掌握放松功、五行掌、气功针灸等实用中医气功与针灸技术,加强中医气功与针灸的临床技能。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培训时间:2018年12月14日报到,15-16日培训,23日下午离会。

  培训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

  报道地点: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针灸推拿学院综合办公室330。

  二、师资与课程

  授课团队师资力量雄厚,授课教师均为国内中医气功领域的资深专家教授,均有多年的中医气功实用临床经验。

  赵百孝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院长、中国医学气功学会副秘书长。

  张海波副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副院长、中国医学气功学会副秘书长。

  侯中伟副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继续教育处副处长、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

  魏玉龙教授,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气功教研室主任。

  主讲内容:中医气功基础知识、中医气功与养生防病、五行掌、放松功技术与临床应用、中医气功的针灸应用

  三、学时、学分与费用

  教学时数:15学时。

  拟授学分、证书:考核合格,授予国家级中医药继续教育Ⅰ类学分5分及相应证书,并颁发北京中医药大学教育培训结业证书。

  费用:培训费1000元/人。食宿统一安排,费用自理。我校职工或曾参加过本院针灸推拿培训班的学员,凭相关证书可享受优惠,学费800元。

  四、报名缴费

  1、本培训班采取“先汇款缴费+后现场注册”的方式进行报名。学员在报名截止日期前完成汇款缴费后进行现场集中注册。

  汇款信息如下:

  收款人全称:北京中医药大学

  开户行:北京银行和平里支行

  账号: 01090353700120111010707

  汇款附言:气功+汇款人姓名+汇款人电话

  (如有字数限制请加岐黄老师微信,微信号17810257277,将汇款截图及姓名手机号发给岐黄老师)

  2、报名缴费截止时间: 2018年12月14日。

  3、现场注册时间:2018年12月15日。

  4、现场注册地点:北京市房山区良乡大学城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针灸推拿学院三层综合办公室330。

  五、报名电话

  联系人:岐黄老师    电话:17810257277

  【学员须知】

  1、汇款成功后我院需登记学员完整信息,请将您的如下信息以微信或短信形式准确发送给岐老师:学员姓名、性别、出生年月、工作单位、专业、职称、联系电话、发票抬头(发票抬头默认为学员姓名)。

  2、现场注册当天领取教材、听课证等相关材料,学员需携带身份证原件以及一寸免冠正照2张(底色不限),其中一张照片背面需标注姓名。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

  2018年12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