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开展基层党支部党务培训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提升学院党务工作者工作水平和实操能力,针灸推拿学院于2023年323下午,在学院三层会议室邀请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杨永兴作了主题为“如何高质量做好基层党支部的党务工作”专题培训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学院党委委员、专职组织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本次培训会。

1679626535169059324.jpg

      会上,杨永兴副部长主要从党务工作的重要性、党务工作要点介绍、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党支部高质量建设路径等方面做了讲解。党支部相关知识概述方面,杨永兴副部长围绕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制度、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梳理和解读,使党务工作者加深了对党务知识的了解和掌握。在党支部高质量建设路径方面,他给出了很多详实和可操作性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促进了支部高水平建设。

1679626588487013190.jpg

      随后,与会师生与杨永兴副部长就党支部党务工作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和座谈。

      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最后强调,本次培训的开展为学院党务工作者梳理了党务工作方法、理清了党务工作的流程和脉络,进一步明确了基层党务工作者的工作目标和方向。希望今后各个支部能够自觉加强党务知识的学习增强自身工作能力,创新开展各项工作,完善工作细节,更加规范、高效地开展党务工作,努力开创学院党务工作新局面。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

                                          2023年3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