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2018年针灸推拿学院教工集体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11

  2018年5月30日上午,根据教育部、北京市和校宣传部《关于组织师生观看“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电视授课”的通知》,针灸推拿学院组织教职工集体观看了中国教育电视台直播的《首都百万师生同上一堂课》节目。

  节目为时一个半小时,阐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的产生和重要意义,把立德树人作为检验学校一切工作的根本标准,马克思主义是中国大学最鲜亮的底色,号召青年学子要学好、掌握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校要上好政治理论课,丰富课堂形式、充实授课内容,提高思政课教师素质和技能,培育社会主义的“四有”好老师。同时不断提升青年学生的政治理论水平,培养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荷担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节目旨在教育引导广大干部师生把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切实将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高校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政策体系、工作举措和育人体系、教学模式。

  观看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切实加强自身的政治理论素养非常重要,要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要忠于祖国、忠于人民,立鸿鹄志、做奋斗者,求真学问、练真本领,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力争在各自的研究领域求真务实、再创佳绩,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不断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