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

“花刀帕首桃花马,巾帼家园迎春风”——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庆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03-20

  春回大地万物新,桃李芬芳竞缤纷。在第113个“三八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展现我校女教职工团结、自信、文明、向上的巾帼风采,我校于2023年3月8日在良乡校区学生活动中心4层报告厅成功举办了“花刀帕首桃花马,巾帼家园迎春风”庆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办,由针灸推拿学院分工会承办。

  本次活动的游戏环节分为三类八项,益智类游戏包括记忆翻纸牌和心有灵犀;技巧类游戏包括套圈圈和吹乒乓球;运动类游戏包括同心协力、疯狂篮球、摇摆呼啦圈以及活力踢毽。游戏种类丰富、难度适宜,老师们可通过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游戏任务来获得相应奖券并现场兑换奖品。在益智类游戏区里,老师们发挥聪明才智,默契配合来赢取奖券;在技巧类游戏区里,老师们施展技艺技能,各显神通以通关取胜;在运动类游戏区里,老师们彰显活力激情,青春动感来传递欢乐。大家热情高涨,团结积极,满载而归,在游戏中展示着她们的巾帼之智与巾帼之情。

  除外之外,为传承雷锋精神,感念师恩情深,针灸推拿学院蒲公英志愿者协会、杏林飘香志愿者协会的同学们特开展了“三八颂师恩情”感念师恩特色志愿活动,为现场的老师们提供按摩推拿、贴耳豆、手诊、量血压等服务,依托温暖贴心的特色手法来祝福老师们节日快乐,通过学以致用的精湛技能来感恩老师们辛勤教导,营造师生合家欢,其乐融融的美好氛围。

  在热情温馨的节日祝福中,本次“花刀帕首桃花马,巾帼家园迎春风”庆三八妇女节游艺活动圆满落下帷幕。广大女教师们传递美好祝福,彰显青春活力,释放巾帼风采,将以更加自信文明、奋进向上的姿态迎接未来的美好愿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