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

校工会赴针推学院走访调研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4-27

  

  2019年4月25日,校工会常务副主席艾路、张洪涛老师一行前往针灸推拿学院进行实地走访调研,针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党委副书记、院工会主席刘怡桐以及各工会委员一同参加调研活动。

  工会拼图.png

  艾主席重点查看了针院职工之家建设情况,并听取学院工会负责同志关于本年度创先争优工作、重点活动组织情况、职工权益保障和学院教代会制度落实情况的汇报。艾主席对针院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针灸推拿作为中医学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独特的疗效和广泛的受众,去年开展的妇幼保健系列活动深受全校职工好评,希望针院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深入开展面向全体教职工的公益性活动,使广大教职工更好更多受益于针灸推拿适宜技术的健康服务,进一步打造针院工会服务优质品牌。

  

  (针推学院/撰稿:石森/审稿:刘怡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