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工会

我院承办北京中医药大学举办“金鸡报晓迎春来,杏林巾帼展英姿”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09-29

    为了使我校全体女教职员工过一个和谐温馨、轻松快乐的“三八”妇女节,2017年3月8日下午,在和平街校区新食堂四层教工活动中心举办了2017年度北京中医药大学“金鸡报晓迎春来,杏林巾帼展英姿”庆三八妇女节游艺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北京中医药大学工会主办、针灸推拿学院承办。

    今年的游园项目在保留往年老师们喜爱的项目基础之上,又增加了许多新的项目,这样既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又加强了游戏的技巧,使老师们有强烈的新鲜感和挑战的热情。本届游艺会活动共设立游戏项目十二项,分三大类。益智类项目包括智者拼智、魔力展现、趣味猜牌。在益智游戏区,老师们记忆力超群,充分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和动手能力,很快在七巧板、转魔方和猜牌中取胜,获得奖券。运动类项目包括跳跳更健康、动感呼啦、急速篮球。在运动游戏区,老师们身手敏捷,跳绳、呼啦圈、拍篮球,老师们都动起来,大汗淋漓,直呼痛快。技巧类项目包括套圈圈、夹弹珠、请毽入翁、一心两用、青蛙跳水、吹乒乓球。参与的老师们耐心细心,心灵手巧,在技巧类游戏区逐渐摸索技巧,轻松取胜。志愿者同学们在发奖券时总不忘为老师们送上节日的祝福,而美丽的女老师们脸上总洋溢着成功的喜悦与收到祝福的幸福笑容!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现了我校女教职工团结、文明、向上的巾帼风采,增进了各部门女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与情谊。本次游园活动使教职工们在紧张工作之余放松身心,以更加充沛饱满的精力投入到新一年的教育教学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