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特色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习近平总书记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为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组织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活动。

   一、举办党委理论中心组读书班

   2023年5月8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开展了主题教育读书班集体学习。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副院长张海波领学。会上,学习班认真研读了5月1日,第9期《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深刻领会了主题教育开展的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成员也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和学习感悟,发表了各自的看法和见解。

1683789212103025166.jpg

   二、组织各党支部和教研室开展学习

   为了更好的推动主题教育在基层落地生根,推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针灸推拿学院组织各党支部和教研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学习。要求各党支部和教研室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讲话精神,领会主题教育工作的深远意义和开展部署,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将学习与中心工作相结合,理论促进实践落地开花,再创学院建设发展新绩。

1683789352519055299.png

 

1683789700076090006.jpg

        三、深刻撰写学习心得

   感悟思想伟力,凝聚奋进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在全院引起强烈反响。干部和师生党员纷纷撰写学习心得体会,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