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特色

针灸推拿学院受邀参加航天七三一医院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627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师生赴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参观学习,并受邀参加由航天七三一医院举办的“建功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第二届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沙龙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陈静漪、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郭成博、杨云鹏,2022级针灸推拿学硕博班入党积极分子王修琰、杨艺参加了本次活动。

1688000490046086311.jpg1688000601628095476.jpg

  活动伊始,全体成员在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前,面向鲜红的党旗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郑重许下对党最神圣庄严的承诺。随后在讲解员的带领下系统参观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与中国军队带领全体人民英勇抗战的历史史实和艰难历程,追寻革命先辈足迹,体会传承红色革命精神。

1688000696576045902.jpg1688000752253086723.jpg

  在航天七三一医院的组织下,学院师生共同参与了入党积极分子主题沙龙活动,我院杨艺同学作为代表进行了分享发言,她表示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要向身边优秀的党员看齐,主动扛起时代赋予医学生的使命与担当。最后陈书记讲话,强调忆往昔的目的是感恩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是为未来的奋斗注入强心剂。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是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在波澜壮阔的伟大实践中构筑起的精神高地,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应该积极发扬“奋斗”精神,敢于拼搏,奋勇向前。

1688000815273016270.jpg 

  此次与航天七三一医院的支部共建活动,促进了我院党支部与其他单位党支部的深入交流,学院将以共建活动为契机,探索结对共建的新途径,不断创新党建工作。后续学院将与医院深入合作建立党建育人实践基地,双方党委齐心协力,为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