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针灸推拿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20236月16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活动。此次活动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刘翼天老师为党员们讲授党课,党课的题目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刘翼天老师首先强调了主题教育的重要性,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伟大成就的理论指导和行动纲领。它是对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的继承和发展,是我们党在新时代的旗帜和灵魂。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学生党员来说具有重要意义。

  之后刘老师带领大家回顾了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伟大历史成就,深刻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并结合自身留学经历,讲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刘翼天老师强调,我们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坚持理论学习入脑入心,希望大家毕业走上工作岗位后,继续提高自身素质,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未来的工作中胸怀天下,为中医药的发展和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的贡献。

1687337577156030429.png

1687337600259089919.png

  本次党课进一步加强了支部党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党员们表示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从点滴做起,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