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针灸推拿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悟初心使命、讲抗疫针情”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09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弘扬抗疫精神,传播正能量,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激发广大党员同志的责任与担当意识。7月6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教工党支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了“悟初心使命、讲抗疫针情”专题党课学习,学院领导和教工党支部30余位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工临床党支部书记魏玉龙主持。

    首先,魏玉龙书记指出,“悟初心使命、讲抗疫针情”专题党课,是由针灸推拿学院党委整合学院党政班子、教工和学生党支部书记骨干力量联合录制。结构分为“中国抗疫彰显制度优势”、“科学防控、发挥中医药抗疫优势”、“牢固树立党性、有序推进复学复课”、“使命在肩、战疫有我--谱写青春之歌”等章节,从不同角度彰显了中国人民抗疫的信心和优势,有理有据有情,结构紧凑,情理相融。

    随后,全体党员认真观看了党课。大家纷纷感言,本次党课凝心聚力,催人奋发,表示要以此为动力,坚定抗疫决心和信心,努力提高业务水平,坚守本职岗位,为学校和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针灸推拿学院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