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党团学工,创先争优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10-24

     多年来,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以“抓好党建促业务,围绕业务抓党建”为指导思想,把握全院发展方向,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发挥全体党员先进性,以及指导学院共青团、工会、计生等方面开展了大量工作,力争将我院各项工作全面推向新的台阶。

    针灸推拿学院党总支致力于不断加强基层组织自身建设的力度,不断提高党组织的领导和管理水平,立足经常、注重实效,在提高广大师生的整体素质和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促进党建工作上台阶、上水平产生了积极影响,切实发挥了党总支的政治核心和保障监督作用。院党总支在保障各项党务工作顺利开展的前提下,还通过党的项目化、党带团建、党风廉政建设、党建课题等平台创立了许多有我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如:“杏林溢彩红色辉煌”党支部风采大赛、“争先创优 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党旗在我心中”党知识竞赛等。

【“争先创优 勇攀高峰”主题党日活动】

【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