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招聘专题»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2019年招聘启示

作者: | 发布日期:2018-12-20

  北京中医药大学是一所以中医药学为主干学科的全国重点大学,是唯一进入国家“211工程”建设的高等中医药院校,是国家“985优势学科创新平台”建设高校,是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直属教育部管理,由教育部、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国家中医药管理局和北京市共建。

  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系成立于1982年,2000年与北京针灸骨伤学院针灸系合并为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学院。在学科快速协调发展的基础上,2009年更名为针灸推拿学院。经过30余年的建设,学院各项工作得到了长足发展。为适应学院发展需要,针灸推拿学院拟向社会公开招聘教师4名,现将招聘事宜公布如下。

  一、招聘时间

  1.接收简历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12月31日。

  2.关于招聘的后续安排将在我校招聘网(zhaopin.bucm.edu.cn)另行通知。

  二、基本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热爱高校工作,遵纪守法,品德优良,身心健康。

  2. 2019年应届毕业生(就业报到证、学位证书、学历证书的发证日期均为2019年)的培养方式须为全日制统招统分。不接受定向生、委培生申报。

  3. 博士后人员须为2019年出站的非定向博士后人员。

  4. 留学回国人员须在国(境)外完成学业,已获得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的学历学位认证且未经派遣。其中京外户籍的留学人员,应于2017年1月后回国入境(以护照记载的毕业后初次回国入境时间记算)。

  5. 毕业生的年龄原则上要求硕士不超过27周岁(1992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博士不超过35周岁(198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出站博士后的年龄原则上要求不超过37周岁。

  6. 符合所申报岗位的相关要求。

  三、应聘方式

  1.应聘者须登陆北京中医药大学招聘网(zhaopin.bucm.edu.cn)进行注册,按要求逐项填写完成简历,并申报应聘岗位。

  2.简历信息填写不全者不予审核通过。接收简历期间只接收招聘网的网上应聘申请,所提交的个人信息须如实填报。后续考试时将提交相关纸质证明材料,如有所填信息与真实情况不一致者、弄虚作假者,一经查明,立即取消应聘资格。

  四、联系方式

  北京中医药大学 人事处

  联系人:夏老师 王老师

  邮 箱:bucmzhaopin@126.com

  学校主页:www.bucm.edu.cn

  招聘网站:http://zhaopin.bucm.edu.cn/

  五、招聘岗位

  具体招聘岗位及要求详见附件

../docs/2018122011073077564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