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校友园地» 校友之声

2016年针灸推拿学院召开6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人座谈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12

  7月2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了60周年校庆校友联络人座谈会。大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闫兴丽、后勤处处长梁军、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院长赵百孝、副书记侯中伟和建院30余年历届毕业生联络人共计30余人参加了本次座谈会,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赵百孝院长主持。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和院长赵百孝代表学院对历届毕业生联络人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首先,大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闫兴丽向校友联络人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通报了校庆日程安排、校庆筹备及进展、校友会联络工作机制、校友向母校校庆及新校区建设捐资和助学等情况。

  1467622850750082455.jpg

  随后,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赵百孝指出本次校庆要本着“着眼育人、总结提升、突出学术、简朴隆重”的原则,希望各班联络人要担负起职责,做好校友联络工作,收集建校至今的相照片和有纪念意义的教学物件,并积极为校庆和新校区建设出谋划策。赵百孝院长还特别介绍了本次校庆学院的相关工作安排,包括当代名家系列讲座、校友创业论坛、专业课程建设论坛、校庆庆典活动和针灸推拿国际会议等相关活动日程。接着,赵院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新校区建设情况和针灸推拿学院楼的建设进展情况,欢迎各班联络人积极为学校和学院建设贡献力量,为母校建设增辉添彩。

  1467622900207040422.jpg

  各位校友亲切交流,积极向校庆和学校建设献计献策。大学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闫兴丽和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赵百孝悉心解答各位校友对于校庆和学校建设的相关提问。各班联络人纷纷表示会尽最大的努力完成母校交给的任务,做好本班的校庆联络人工作,做好校庆宣传联络工作,让更多的校友参与进来,为了母校的60年校庆、为母校的美好明天而努力!

  146762293597808168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