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安全大检查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2023年6月20日学院院长刘存志、副院长张海波、党委副书记陈静漪、实验室及综合办相关人员组织开展学院“端午节”节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此次安全检查围绕良乡校区实验室、实训室、学生自习室、办公室区域的安全防控措施落实和消防安全、自行车停放、充电电池进楼、大功率电器使用等方面开展,重点对危险化学品管理、特种设备管理、消防通道畅通、实验仪器管理、实训用具操作、电器线路连接使用情况、学生自习室环境卫生和用电安全等方面的管理使用情况以及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和整改。

  此次检查的目的是强化师生的安全意识,充分认识到消防安全、实验室安全、学生自习室安全及卫生环境等方面的重要性。通过检查和对相关问题的整改,及时复查,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

                                                              针灸推拿学院

2023年6月20日

 

168724872341500923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