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师德师风教育专题讲座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为进一步提高我院教师的政治素养和师德涵养,增强立德树人、教书育人的使命感,2023年7月5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特邀我校教师工作部主任侯中伟教授作主题为《坚持自我革命提升修养,师德十项准则解读》的师德师风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院长刘存志、副院长张海波及全体教职工参会听讲。

1688544090156096134.jpg

  首先,侯中伟主任通过讲解我党历史和必胜的宝贵经验,分析了教师坚持自我革命不断提升自我修养的必要性。随后,侯主任指出“双一流”建设的重要性和要求,讲授了“四有”好老师的内涵标准、师德师风建设等多个方面,深入浅出为全体教师讲解如何为人师表,如何永葆育人初心,如何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求大家要精准把握师德建设的“新时代”教师十项准则要求,坚决抵制违反师德师风的行为和苗头,不触碰底线。

1688544124996010134.jpg

  邬继红书记代表学院对侯中伟主任的精彩报告表示感谢,她指出,侯主任援引大量案例详细解读了教师十项行为准则,希望全体教师能够追求高线不触碰底线,履行好教师的使命和责任,谨记和践行师德师风规范,恪守职业道德,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学生成才保驾护航,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1688544182233010939.jpg

     

                                针灸推拿学院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