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我院2011、2012级学生党支部举办 爱心进校区,相约健康行—春季多发病健康知识宣讲周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18-10-08

  春季是疾病特别是传染性疾病高发的季节,高校是人群高度密集的场所,学生也是传染病易感人群之一。为了有效预防与控制春夏季传染病在学校的发生和蔓延,确保师生的身心健康,针灸推拿学院2011、2012级学生党支部于4月15日在我校和平街校区拉开了“爱心进校区,相约健康行”—春季多发病健康知识宣讲周活动的序幕。

  在动员会上,针灸推拿学院副书记侯中伟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春季到来,多发性疾病蔓延,党员们要不仅要做到不恐慌,而且要把预防保健的知识传播到广大师生中来,带头搞好宿舍和个人卫生,打好春季多发疾病的安全保卫战。

  活动中,支部成员们对春季流行性感冒、猩红热、水痘、季节性过敏、腮腺炎等方面疾病的预防保健知识向师生们做了详细的讲解,为广大师生发放了春季保健宣传册,并提醒同学们注意保持良好的心态,春季注意保持卫生的清洁,适时的增减衣服,在饮食方面不宜太过辛辣,多饮水、多吃蔬菜、水果等。本次活动旨在增强师生预防春夏季传染病的意识,了解传染病的种类,掌握如何预防传染病的方法,从而让学生健康快乐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活动不仅增强了支部党员的为人民服务意识,彰显了党员的先进性,也使广大师生认识到了春季养生保健的重要性,掌握了春季预防多发疾病的保健知识,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