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办公室» 日常管理

针灸推拿学院学办工作职责

作者:   来源:  时间:2012-03-19

学生工作办公室是院党委及行政领导下负责全院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的职能部门。其主要职责如下:

一、负责全院学生的日常思想教育和行政管理工作。制定全院学生日常思想教育工作计划及有关学生管理规章制度并组织实施、检查及总结。

二、负责收集和分析学生思想动态,有针对性地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组织指导学生建设优良院风和学风。

三、负责本科生七年制学生德、智、体综合测评工作、评先工作、奖、助学金的评定、贷款审核、勤工俭学。

四、做好学生政治思想考核鉴定,负责违纪学生惩处(学籍方面处理除外)。负责学生纪律教育,维护学校稳定,及时处理学生突发事件。

五、配合招就处做好新生入学接待及新生入学教育工作。配合学工部新生军训工作。

六、负责接待、处理有关学生的来信来访,协助处理有关学生的各种问题。

七、负责研究生、本科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