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针灸推拿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针灸推拿学院2022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了五月份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1684135846813056003.png

  5月11日上午,支部全体成员在针灸推拿学院党员之家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的重要论述与《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意见进行集中学习会议伊始,支部书记司天卓同志做简短发言并鼓励同志们积极发表学习感悟支部成员付梓彤、王庆勇、吴国庆、魏雅馨岳炳南同志交流的自己近期学习体会,并围绕“中医药传承创新发展中的机遇与挑战”这一主题进行发言。司天卓同志对同志们的想法和疑惑谈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新时代中医学子责任重大,传承创新既是技术层面的传承创新,还是思想文化层面的传承创新。我们不仅要学习中医的技术,还要做中医思想中医文化的传播者,努力将马克思主义和中医文化相结合,用历史的方法去审视中医审视科学,让中华文明瑰宝绽放更多光彩

1684135894023095358.png

  会议结尾,司天卓同志更是建议同志们把握好时间和在学校的机会,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多读经典,多与中医大家交流学习,多学多看培养长远眼光,真正将中医文化内涵融入灵魂。

  此次主题教育意义重大,同学们深受启发纷纷表示一定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下,放眼未来,将振兴中医药事业的发展作为理想信念付诸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