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特色

针推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服务群众办实事 共建大美拱辰” 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2023年5月28日,针推学院2020级学生党支部党员走进东羊庄社区新村小区,与东羊庄社区党员共同开展“服务群众办实事 共建大美拱辰”主题党日活动。来自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18人参与了本次社区环境治理活动。

  在活动中,社区的党员详细介绍了东羊庄社区新村小区的基本情况,小区环境卫生是社区治理的一项重要工作,需要长期坚持整治。支部党员与社区党员结伴分组,一起清理清理小区内的白色垃圾并清除小区内杂草和堆积的大块垃圾。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在大家的通力合作下,东羊庄新村小区内的陈旧垃圾、杂草、生活垃圾全部清除,小区变得干净整洁。同学们还在休息间隙为社区居民科普了中医健康养生知识,受到了小区居民的肯定与夸奖。

 

1685441574563001715.jpg

  主题教育开展以来,支部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注重理论与实践相结合。鼓励党员积极开展志愿服务,为身边人做实事做好事。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中,支部党员在投身社区环境治理的劳动中出力流汗,感受劳动之美,体悟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在为人民服务的实践中提高党性觉悟,增强服务意识,培养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