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特色

针灸推拿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有效开展、持续深化,不断激励学院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2021年5月10日,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推进会,学院班子成员、各支部书记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

  

  首先,邬继红书记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工作的重要一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行动上积极主动,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并介绍了当前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的进展。

  随后,陈静漪副书记就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学校各基层党组织中落实好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进行了详细解读,强调要从组织好集中学习、上好专题党课、深化理论研究、开展校内培训、其他相关活动等五个方面入手做好各项工作,并对五月份的党史学习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强调各党支部和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进一步统筹推进,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

  2021年5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