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支部风采

针灸推拿学院教工临床党支部和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3-11-21

  2023年5月24日下午,针灸推拿学院教工临床党支部和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联合举办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活动。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到了教工临床党支部书记、联系2020级研究生党支部的党委委员魏玉龙教授为党员们讲授党课,党课的题目为“‘五个必由之路’至关重要的规律性认识”。

1685069792127056800.png

  “五个必由之路”指的是中国共产党在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过程中必须走的五条重要路径。这些路径是基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实践经验和深刻认识,对于推进中国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五个必由之路相互联系、相互依存,共同构成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和路径选择。通过坚持这五个必由之路,中国将实现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现代化,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沿着正确方向稳步前进。魏玉龙书记围绕“五个必由之路”这一主题,深入浅出地向我们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

1685069836922031549.png

  通过党课的学习,党员们更加深入地认识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性和意义,也明确了在实践中应该遵循的五个必由之路的规律性认识。本次活动为中青年教师党员和研究生党员提供了深入学习和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机会。党员们表示将积极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身素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168506986989300707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