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国际交流» 国际学术会议

图娅教授团队国际会议上发言并获表彰

作者:   来源:  时间:2020-07-12

  2018年5月7日-5月11日,在美国巴尔的摩市举行的2018年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Integrative Medicine & Health会议上,我校图娅教授团队2名研究生俞秋云、冯世醒参会。研究生俞秋云华盛顿时间5月10日3:15pm代表团队做了题目名为《Mechanisms underlying the Antidepressant Response  of Acupuncture via JNK Signaling Pathway in rats》的大会发言。

  图娅教授团队多年来致力于针刺治疗抑郁症临床和机理的研究,研究生俞秋云此次汇报的是依托于国家自然基金的一项基础研究,在大会上俞秋云阐述了针刺治疗抑郁症在额叶JNK信号通路上的影响,并与来自世界各地学者关于针刺治疗抑郁症的发展展开讨论。

  此次发言荣获“2018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与“Excellent young investigator award”两个奖项。图娅教授团队此前曾多次参加这一学术大会,向世界各地学者展示了针刺治疗抑郁临床与机制研究成果,多次获得大会表彰,这是图娅教授团队第5次在这一学术大会获奖。

  

  团队此次参会得到了来自研究生院的鼎力支持,同时也得到了大学循证医学中心刘建平教授费宇彤副教授的大力帮助。大学是北中医各团队对外交流工作的坚实后盾。

  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Integrative Medicine & Health是一项国际性的医学大会盛世,来自世界各地专家学者在此次大会中交流合作,给整合医学健康的发展提供跟多思路和交流机会,我校学者也多次参加此项大会,借由这一平台促进了大学对外交流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