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组织学习观看《榜样5》专题节目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为了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示范引领作用,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根据上级和学校统一安排,针灸推拿学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各党支部认真开展观看学习。

  各党支部通过网络自学、集中学习、研讨交流等多种方式开展了学习探讨活动,与自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等有机结合起来,通过观看纪录片,党员们学习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

  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在实际行动中践行党员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本职工作,牢记党的教诲和国家的需要,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祖国教育事业和中医药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为学校学院建设发展迈上新台阶而不懈努力。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