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有效开展,持续深化激励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学校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整体部署,2021年5月20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党委邀请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亚品老师讲授了党史教育专题党课,主题为“历史、理论、实践——如何理解党的群众路线”,各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党课学习,学习由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主持。

  

  刘亚品老师从历史、理论、实践三个方面讲授了党的群众路线理论,精彩的诠释了党的群众路线的发展和实践,同时结合大量实践案例,回顾了我党群众路线的生动案例,例如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等。 在课上,刘老师从党的历史发展入手,结合我校发展实际,重点给师生们讲解了当前祖国的发展形势,中医药面临的发展机遇,需要我们认清目前的形势,把握好中医药发展机遇,密切联系群众,走群众路线才能做好各项工作。 此次党课通过生动讲述我党的群众路线政策,解读了共产党人一切为了群众,一切依靠群众,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群众路线方针,让在场的每一名党员都得到洗礼。

  

  邬继红书记作了总结发言,指出我们要深刻领会党史教育的重要性,领会党的群众路线的内涵和时代意义,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学习、弘扬和践行新时代革命精神,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扎实推进中医药事业发展。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

  2021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