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针灸推拿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书记党课”

作者:   来源:  时间:2021-06-07

  为扎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见行见效,根据学校学院党史教育工作要求,2021年5月27日晚上,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讲授了主题为“学党史守初心 担使命”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2016级学生党支部和2017级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党课。党课由党支部书记黄怡然、刘佳主持。

  

  邬继红书记首先介绍了本次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以中国共产党的优秀特质为切入点,结合历史实例,详细解读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讲述了党的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理论创新史,改天换地、气吞山河的伟大斗争史,波澜壮阔、筚路蓝缕的艰苦创业史。接着邬书记从自身实际出发,深入简出地讲述了“我的入党故事和体会 ”,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动机和担当使命。

  

  邬书记强调:学习历史是为了更好地走向未来,要求大家要树立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信念,要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身为中医药人,要好好学习,不懈努力,做好中医药事业的传承、发展、创新,承担自己的责任。

  党课结束后,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保持百尺竿头更进一步的学习劲头,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做好学习工作,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将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转化为不负韶华、接续奋斗的力量与担当,将所学应用到实践当中,以实际行动为建党一百周年献礼!

  针灸推拿学院

  2021年5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