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学习园地

针灸推拿学院“重温党史,坚定信仰”专题党课鼓舞人心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7-03

  2019年1月4日下午12点30分,针灸推拿学院党课培训在学院三层会议室隆重开讲。党课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孙进宝老师主讲。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副院长张海波和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党课培训。

  孙老师为本次党课做了精心准备,授课材料的实效性非常强。首先通过“中国共产党曾今为什么能?”、“中国共产党现在为什么能?”两个问题启发全体参训师生的思考。随后,孙老师在授课过程中带领全体发展对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近代史,从井冈山革命道路的开辟到农村包围城市战略的胜利,使大家认识到共产党从诞生到执政每一步走的都很艰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中国共产党人不断摸索和总结出来的。也正是由于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和革命先辈的不忘初心、奋力拼搏,我们中华民族才有了今天的伟大复兴。同时党课也启示我们要不唯书,不唯上,只唯实;共产党员要坚定理想信念,勤于积累,善于总结,才能在革命的道路上越走越远。

  

  整个党课过程中,孙老师的讲解生动活泼,绘声绘色,全体师生全神贯注,认真做笔记,深深被此次党课的内容吸引。相信大家通过此次党课能够更加坚定对中国共产党的信仰,并对自身有了一个更加明确的定位,大家以热烈的掌声表达了对孙老师的衷心感谢,本次党课圆满结束。

  针灸推拿学院党委

  2019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