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针灸推拿学院首届冬季舞会——冰雪奇缘成功举办

作者:   来源:  时间:2016-01-04

  

  岁末年初,北京中医药大学针灸推拿学院在良乡校区成功举办了针灸推拿学院首届冬季舞会迎接2016新年。以“冰雪奇缘”为主题的舞会吸引了基础医学院、中药学院、针灸推拿学院、管理学院、护理学院、人文学院等共130余名同学参加,针灸推拿学院许艺元老师、基础医学院董瑞娟老师、中药学院王子张老师、管理学院闫方园老师、韩额尔德木图老师等多位辅导员老师也参加了本次活动。

  舞会在校园十佳歌手的倾情演唱中拉开帷幕,随着华尔兹舞曲响起,同学们从略显羞涩到主动大胆进入舞池,翩翩起舞。男同学主动邀请女伴跳舞,鞠躬引领,绅士风度尽显。舞会分别设吧台、舞池、游戏区、表白墙等多个活动区域,不同风格的舞曲以及多种形式的游戏,更有提前发放的任务卡,做任务得奖励,同学们通过跳舞游戏,也认识了许多不同学院不同年级的朋友。

  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落幕。同学们通过舞会这样一种新的社交场合,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也学到了更多礼仪以及沟通的技巧,同学们纷纷表示很有收获,希望下次继续参加这样的活动。学院通过为同学们打造更好的社交平台,希望能让同学们在彼此身上发现闪光点,互相学习,共同成长。

  

  1451880954167048638.jpg

  145188095416002224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