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学生风采

心意相随 亲亲校园——2015级针八班学生代表慰问新校区建设者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1-09

  “分分钟钟都妙不可言,奉献热情永不消减”,这就是北京中医药大学良乡校区工作者们的肺腑之言。新校区启用伊始,他们以自己的辛勤汗水浇灌着这片热土,使它焕发出蓬勃不殆的朝气,正显出阴阳两盛的新气象、新常态!

  11月4日上午10点,为表达由衷的感激之情,针灸推拿学院2015级卓越针推5+3的学生代表,在班主任张海波老师的指导下,开展了“心意相随,亲亲校园”的慰问活动。“心意”代表工作者的热心诚意,两个“亲”分别代表“亲近”“亲人”,象征全体新生与工作者互相支持帮助,以校为家的心愿。针灸推拿学院学生办公室宋萌老师介绍了活动背景与活动流程,接下来,15级针八班长郭恒铭同学代表学生致辞,感谢工作者们做出的卓越贡献,并代表全体新生,表达愿为学校建设贡献力量的火热之情。此后,出席本次活动的国基物业客服主管向学生代表介绍新校区各项服务工作开展情况,接受了口罩、手套、肥皂等慰问品并合影留念。最后由校保卫处赵小虎副处长总结、寄语,希望学生与工作者互相理解支持,大家各尽所能,共同建设好我们的校园!新校区保卫处、后勤处、食堂、宿舍、清洁及物业管理部门等代表及新生代表2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得到了学校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中伟、后勤处副处长傅骞、保卫处副处长赵小虎等多次给予指导协调,保障了此次活动的顺利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