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新闻中心»

针灸推拿学院部署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作者: | 发布日期:2021-06-07

  根据我校2021年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2021年2月15日-16日,针灸推拿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就本学期延期返校期间本科教学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确保新学期各项本科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2月15日晚上,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结束后,张海波副院长与学院教学办公室老师召开线上会议,就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做了深入研究讨论,就教务处部署的各项要求进行了通盘考虑,对具体课程、流程等细节进行了认真分析,为学院更好的布置传达具体工作做了细致规划。

  

  2月16日晚上,学院召开线上教学工作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研室主任及教学办公室老师等参加会议,副院长张海波主持会议。张海波副院长结合学校春季学期开学的整体安排,就我院本学期课程安排、课表提前查看、前三周线上教学要求、实验实训课安排、学生补缓考、补考课程组卷、第三轮选课、教材发放、学籍异动、毕业班学生毕业实习、毕业论文工作推进、论文抽检等具体工作进行了一一布置,并对新学期教育成果与教育课题申报等事项进行了再次强调。接着,学院教学办公室主任李晓芳老师就前三周学院开设的必修课、专选课、公选课等近100门次课程线上上课准备工作做了细致安排,如教师提前确立好线上教学平台、学生课程通知联络群、学生提前入群、预习电子教材、上课资料准备等,也就老师们提出的实训实操课后移等问题做了讨论安排。

  随后,刘存志院长就学院春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整体安排进行了总结,他指出,本科教学工作是学院工作的重点,各教研室主任要把学校学院的具体精神做好解读与说明,并针对教研室各自特点与实际情况做好工作布置。现在仍处在假期,各项工作辛苦主任们一一推进,带领老师们积极投入到新学期教学工作准备中。

  最后,党委书记邬继红也就一些特殊课程特别是涉及实训课、慕课、电子教材以及2020级新开的课程做了强调,指出在整体工作部署的同时,各教研室要抓好细节,把学校与学院的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