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领导莅临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

作者:   来源:  时间:2019-03-15

  3月13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副主任(副部长)侯中伟到针灸推拿学院调研指导工作,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副院长刘存志、张海波及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邬继红书记主持。

  未命名_meitu_0.jpg

  邬书记首先对教师发展中心(教师工作部)的到来表示非常欢迎,她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都非常重视教师队伍建设与教师发展工作,中心到学院来调研,老师们都非常积极参加座谈会。随后,侯中伟副主任对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内容和主要职能进行了详细介绍,他表示中心旨在努力提高教师们的获得感和幸福感,希望通过本次调研切实了解教师们的困惑,也希望教师们能提出更多的意见与建议。

  在长达两个多小时的教师座谈期间,教师们畅所欲言,就教师培训、教师队伍专业化建设、辅导员发展、教师职称考核机制等方面聚焦教师们的实际情况与问题进行充分交流与深入探讨,侯副主任认真听取教师们的想法,并表示会不断完善教师发展中心的工作,更好地为教师们服务。

  针灸推拿学院

  2019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