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1-23

  2015年11月18日下午14点,针灸推拿学院在中医药博物馆二层学术报告厅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学院特邀了北京中医医院等八家用人单位前来宣讲及现场招聘,学院院长赵百孝、党委书记邬继红、党委副书记侯中伟、就业专员宋萌、各毕业班班主任及150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此次活动,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员宋萌主持。

  首先,邬书记发表讲话,对到会单位表示热烈欢迎,同时鼓励同学们要明确目标,积极主动,多了解就业信息,认真对待每次招聘会,并预祝招聘会圆满成功。侯中伟副书记随后介绍了我院2016届毕业生基本情况,分析了今年的就业形势,鼓励同学们要树立信心、放宽眼界,抓住机遇。接下来,学院赵百孝院长、邬继红书记、侯中伟副书记为今年学院就业简历大赛中的获奖的15名同学颁发了“优秀简历奖”。随后,北京中医医院、北京大诚中医针灸医院、吉林中医院、新奥集团新绎中医研究院、世界中医联合会等八家单位分别对单位情况及招聘要求做了介绍。最后,进入了双选环节,同学们纷纷投递简历,现场气氛热烈而火爆,每家单位都围拢了大量的求职学子,整个双选过程持续一个多小时,最终圆满结束。

  我院举办的本次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提供了与用人单位近距离接触的平台,方便同学与用人单位之间进行双向选择,是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举措之一,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专场招聘会多多举办。我院也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与用人单位保持良好的沟通并继续为用人单位输送优秀针推人才,努力将就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