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政策宣讲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11-03

  近日针灸推拿学院在教学楼三层报告厅举行了2016届毕业生“就业动员及政策宣讲会”。学院特邀了招就处乔庆彬老师为我院毕业生提供指导,学院院长赵百孝、党委书记邬继红、党委副书记侯中伟、就业专员宋萌、各毕业班班主任及全体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动员宣讲会,会议由学院就业专员宋萌主持。

  首先,赵院长结合自身经历发表讲话,他鼓励同学们要树立自信,明确目标,积极主动,一定能找到理想的工作。随后,邬继红书记满怀深情地嘱托毕业生要正确定位,认真撰写简历,多参加招聘会,多体验面试,对同学们寄予厚望。接下来,就业专员宋萌和招就处乔庆彬老师分别就毕业相关流程、政策、概念进行了讲解和分析,并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从专业角度给与了指导。最后,侯中伟副书记对招就处老师及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就业专员以及各毕业班主任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就业工作机遇与挑战并存,关键看自身态度、行动和方法,要赢得就业主动权。

  本次活动为毕业生提供了就业信息讲解和问题交流的平台,是我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开端,同学们纷纷表示确实解决了不少困惑,受益匪浅。针推学院也将会继续推进就业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服好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