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赴军训基地组织慰问2015级新生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9-30

  2015年9月30日上午,针灸推拿学院党委书记邬继红、党委副书记侯中伟,以及新生班主任宋萌、卢峻、张海波、赵雅芳老师来到了八达岭学生军训基地,看望了正在参加军训的针灸推拿学院2015级全体新生。

  在同学们拉练归来、午餐小憩后,邬书记一行前往学生营地看望同学们,还带去了学院为同学们特意准备的生活必需品和慰问品,同时表达了对军训基地学生的关心和慰问,对同学们刻苦的训练态度、优良的生活作风以及骄人的训练成绩进行了充分肯定,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把军训时养成的良好作风带到将来的学习生活中去。

  随后,班主任们又以班级为单位,为同学们发放了慰问品、询问了军训情况和训练心得,并对接下来的班级工作进行了指导。最后,在其乐融融的气氛下,学院领导和班主任分别与各班同学合影留念。

  同学们纷纷表示,领导和老师的关心和慰问让人十分感动,大家充分感受到了针灸推拿学院如家般的温暖。在国庆佳节到来之际,同学们虽然无法回家,但是学院和老师们送来的温暖安抚了他们的思乡之情,鼓舞了同学们的士气。大家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接下来的军训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