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举行2015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促进会”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6-11

  2015年6月9日下午4点30分,针灸推拿学院在学院三层会议室举行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信息促进会”。特邀了校友会常务副秘书长梁军,招就处副处长赵建磊到我院为未就业同学们提供指导。针灸推拿学院院长赵百孝,党委副书记侯中伟,学院就业专员宋萌,各毕业班班主任及部分未就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侯中伟副书记主持。

  首先,侯书记介绍了此次会议的主要内容和流程,并对二位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就业专员以及各毕业班主任的工作表示肯定。之后,就业专员宋萌老师汇报了我院目前就业进展及所存在的困难。来自各班的毕业生分别就就业地点、北京落户政策、规范化培养政策、医院工作编制内与合同制区别、留京与否等自身问题做了咨询。其他同学也都提出了他们找工作当中面临的问题和困难,希望老师们给与帮助和解答。面对同学们的问题,与会老师们对每位同学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适度分析,并从专业角度给予了详细的指导。同学们纷纷表示解决了不少困惑,受益匪浅。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视,更为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就业信息咨询和就业问题交流平台。针灸推拿学院将会继续跟进就业工作,努力为毕业生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