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首届“阳光之行,始于心晴”心理文化班级项目化成果汇报会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6-04

  2015年6月3日下午3点30分,针灸推拿学院在学院四层实训教室,召开 “阳光之行,始于心晴”心理文化班级项目化成果汇报会。第三附属医院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刘钊,学工部副部长李玮,国际学院副院长李蔓荻,针灸推拿学院党委副书记侯中伟,心理咨询中心老师张靖,学院专职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及学生骨干共50余人参加。会议由针灸推拿学院心理专员高静老师主持。

  未命名_meitu_1.jpg

  首先,侯书记做了发言,介绍了活动背景,并对各职能部门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学生办公室以及各班级实施的心理健康项目化表示肯定。之后,各班以各自特有的方式汇报心理文化班级项目化的主题内容、实施过程以及最终成果。最后,评委们对各班的活动进行了指导和点评,高度肯定了针灸推拿学院的心理工作,认为该活动丰富了各班级的心理团建活动,同时也提出了许多建设性意见,如:班级骨干应多注意在团体活动之外的重点人群,了解同学们内心深处的需要,帮助同学解决困难,为班级心理工作建设的更完善而努力。经过各班的汇报和角逐,三等奖为13针五、13针外、14针五班,二等奖为14针八班,一等奖为11针外和12卓越针推班。活动结束后,学工部副部长李玮对我院此次活动进行了最终点评。她表示:非常感谢针灸推拿学院对学校心理工作的大力支持,此次汇报会不仅促进了各班级实施班级团体心理建设工作的实施,更加为各班、为学院提供了交流分享的平台,希望以针灸推拿学院为典型,推广至各学院中。

  未命名_meitu_0.jpg

  本次活动体现了学院对学生心理健康工作的重视,更为增强学生精神文明素养,提供交流分享平台,尤其是突出了结合中医专业特色进行心理工作的探索和挖掘。针灸推拿学院将会继续跟进心理文化系列工作,为更好地开展我院学生心理健康工作,正确处理学生心理问题,预防心理危机事件发生,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而努力。

  DSCN0514_meitu_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