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您的位置: 首页» 新闻动态

针灸推拿学院民主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   来源:  时间:2015-03-30

  根据召开民主生活会的文件精神和相关要求,我院于2015年1月7日上午召开了本年度第一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林志华同志莅临监督指导会议,赵百孝院长、李志刚副院长、侯中伟副书记、郭长青副院长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历时三个半小时,会上4位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对自身以及班子其他成员进行了坦诚、深入的剖析,同时也就上一年度主要工作情况、存在问题以及整改措施进行了全面梳理。林书记全程参与督导,并对针灸学科发展以及班子建设提出了既有高度又非常中肯的建议,希望针推学院班子不仅能够团结,而且更加凝聚,顺应时代发展,凝练优势,攻坚克难,促进学院全面发展,

  这次民主生活会在严肃而融洽的气氛中结束,通过这次民主生活会,进一步加强了我院思想政治工作,强化了党风廉政建设,完善了领导方式方法,为我院的管理工作搭建了一个更加良好、有效的交流平台。